厄洛斯201008

往日迢迢【一发完】

今日最虐 暴风哭泣

天市垣:

盾铁 虫铁 奇异铁 锤基 寡鹰寡  幻红 涉及复联全员


如果复仇者联盟都能回到过去,他们会做些什么?


微剧透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和洛基一起从彩虹桥上坠落,告诉他他是我的骄傲,他是我唯一的阳光与闪耀,告诉他一切都有我在,他永不孤独,永不与我离别。如果能再早一点,我会给他一个吻。顺便狠狠锤一顿灭霸那个鞋跟下巴紫薯精。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在那个孩子拥抱我的时候狠狠拥抱他,亲自参加他的每一场家长会,回复他的每一条短信,和他一起吃街角的三明治,不再把他看作孩子,而是看做帕克先生,彼得·帕克先生。


在来得及的时候给队长打个电话,和他讲一讲没有他监管的纽约花花公子的生活,告诉他盾牌已经找到了。
可能会在最后邀请他来看一看新的复仇者大厦里他的房间还缺什么东西。当然,除了我以外什么也不缺。


请长脸法师好好吃顿饭,一块五能吃些什么啊?在还来得及的时候,让他留在地球。在被捅之后直接启动自毁程序,别给那个法师选择的机会。
别把我置于全人类之上,我不值得。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告诉托尼一切真相,向他道歉。告诉托尼自己很想他,很想他们的家。亲吻他的反应堆,用身躯挡住西伯利亚的寒风。
和托尼一起看与70年前一样的布鲁克林的夕阳,别让他一个人留在泰坦星。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和一只肥鸟一起奔赴战场,舍弃罗曼诺夫那个沾满污血与罪孽的姓氏,留下娜塔莎,只是娜塔莎,或许还有巴顿。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和托尼说抱歉。
及时赶回来,别让她一个人面对这一切,这太残忍了。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啊,可能会和浩克好好聊聊吧,这次丢人丢大了。
不再把浩克视为怪物,接受他,更要接受自己。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抱抱我的小凯西,告诉她自己会永远在她身边保护她。
这是一个来自爸爸的诺言,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和猎鹰互换装备试试看?告诉托尼自己会没事的,别担心。修改索科威亚协定,让他们不再分裂。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先洗一洗眼球再把它给索尔。
拥抱妈妈,告诉妈妈我不是怪物,我是一只浣熊,她曾经的小宝贝。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牵着卡魔拉来泰坦看最后一次夕阳,再叫她一次小家伙,换一把好看的椅子,在上面涂满小星星。


=========================================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给幻视一个承诺,在有机会的时候和他好好告别。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听苏睿的话,不穿拖鞋。
引进星巴克,参加奥运会?
告诉父亲,自己会尽力做一个好国王,但是无法再成为好儿子了。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emmmmm,在半路上就先把李子吃了?要不然就吃不到了。
告诉小斯塔克自己很抱歉。
帮助娜塔莎离开,告诉她她将会是一个极为优秀的特工,但是她会丢了自己。
在坠下火车的时候给自己一枪。
回家。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遵守交通法规,开车的时候绝不玩手机。
去复仇者大厦蹭吃蹭喝。
抱一抱托尼和彼得,告诉他们一切都会好的,别担心。
告诉托尼他爱他,就像他在那些注定会失败的未来里看到的一样。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叫斯塔克先生一声爸爸,叫星期五一次姐姐。
换一种配色,紫红色真丑。
记得走门,不穿墙。
在打败奥创之后离开地球,找机会消灭宝石,和自己一起。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I am Groot!"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多看几场电影,少说两句话。
多陪陪梅姨,她只剩自己了。
爱他,如飞蛾扑火般爱他,如爱焰火般爱他,和以前一样的爱他。
告诉他,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让他别伤心,别难过,离别终将到来,钢铁侠属于所有人,而蜘蛛侠只属于钢铁侠。
对自己说"I let you go."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保护好妻子和女儿。
和奎尔合唱最后一首歌,轰轰烈烈的奔向死亡。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减肥!!!
和卡魔拉一起跳一支舞,一起挑选婚礼音乐。
跟勇度学吹口哨,给他带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多回去看看他。介绍自己时说自己是彼得·奎尔,星爵,勇度之子。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做一个心理医生,专门催眠。
多蹦蹦跳跳才能长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吗?
提前送主人的子嗣离开,即使主人会生气。
用自己一生的时间让主人沉睡不醒,尽力救下其他人。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每次在队长跑到身边的时候伸脚绊他一下。
谈一场恋爱,摆脱万年单身鹰的称号。
告诉队长能与他一起战斗是自己的荣幸。
"Hail Captain!"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要做些什么?
记住自己的法师身份,远离近战。
不皮,不乱拿宇宙魔方玩。
多洗头防脱发。
倚在妈妈膝头,即使末日到来。
告诉索尔一个他永远未能宣之于口的秘密。
学会说爱,学会拥抱,学会亲吻。
奉上纤细敏感的心,换来炽热的温度点燃自己。
给冰原上的蓝宝宝一个吻,告诉他他将永不孤独,永不无家可归。


可我们只能回到过去,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了未来。


生死相隔,一线之外。

评论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